close

還沒大學畢業前,先為自己找了一間畢業後就職的公司

縱使,那不是我的目標;縱使,那不是我所喜歡的職業

開始工作,就將自己鎖在那個工作環境

學習適應,學習理解,學習融入所謂的社會

事與願違,再怎麼勉強自己,我還是學不來

上司問什麼,我就照實回答什麼

上司要求什麼,我就盡自己能力給予什麼

直到現今,我給不起什麼

自己一張白紙進去,勉強自己學習非本身領域的專業

實質,相當吃力

機械操作以及面板製造所產生的現象

實在令自己吃不消

挫折重重

領悟到在社會生存實在不容易

以前的工作環境都過於單純簡樸,同事人數也沒有像大公司的多

自是自在許多,也自由許多

在公司好不容易撐滿三個月,晉升正職之時,我便臨陣脫逃

資深的員工都認為我瘋了,可我本身覺得再不辭職我才是瘋了

薪資高是高,但是錢無法給予我快樂,甚至讓我自己感到空虛

做二休二的休假很可怕,到後來更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不想一直這樣下去,工作帶給自己的壓力影響生理期

在公司任職三個月以來,月經都沒來,還頻頻胃痛

如今,將這份工作辭掉,想放鬆冷靜

但願,我能找到自己的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藏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