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唱一首歌吧!」你說

那雙深邃清澈的眼,讓我沒有任何能夠拒絕你的理由

輕輕的哼著不知名的旋律,呢喃細語不成歌的曲調

我只能這樣看著你

我只能這樣看著你

於是放任淚水隨著蜿蜒的斷崖而流

把心放在河上隨著水流放逐飄盪去

你不再看我

不敢再多看

你都懂         你都懂         你明明都懂

卻只能聽我歌唱               不能多做什麼

「天亮以後我就要走了....」顫顫低聲地都不像我自己了

你依舊沉默         不發一語

天亮以後           

離開之前

你才敢看著我轉身的背影說再見

是呀!是呀!

愛到最後都已經無法再說愛了啊!

連一聲再見都說得那麼令人痛苦

 

GK023_350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藏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