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123_350A.jpg  

 

早上七點零八分,我已起床一段時間

你仍在床上睡得香甜,睡相一如從前那般

待開水燒完,早飯就都做好了

就是喜歡一早喝著自己泡的茶

半年多了,時間過得不算快

總覺得自己這半年多過的太奢侈

有你陪伴的日子

心總是比較踏實

偶爾拌拌嘴,鬧鬧脾氣

你都能笑笑帶過或是裝作沒發生任何事

情人

就是這樣嗎

睡眼惺忪的向我道聲早

再賴皮的窩進被窩繼續睡

直到我把你的棉被扯下才甘心起床

這個身高不到一百八卻老愛說自己是一百八的男人

這個秉著沉默是金不多話其實是不擅長說話的男人

這個牽著我的手和我一起走過這半年多日子的男人

在今天這個值得祝福的日子裡

我想向你說聲

生日快樂

願你

日日月月    年復一年

萬事順心    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藏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