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仰望天空專屬的雲彩 顏色深淺 層次分明
輕閉雙眼 試著感受今天雲所訴說溫柔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抬頭仰望天空那無垠的道路
假若走在那片天空上 就能更靠近你嗎
我若遇見了你 就會將我的真心全部傳達給你
隨著這條路走時 假如與我相遇
我將會把握此時此刻的你 不會再錯過
當清晨的陽光升起
我只想和你一起分享這份燦爛的感動
過去的已成為過去 現在只想重新填寫
在我的耳邊 出現你那若隱若現的聲音
倘若回到那些青澀季節的時光中
那在我回頭之前 可以見得到你嗎
走到那天空的盡頭 就可以傳達給你嗎
我若遇見你 我就會把這顆真心全部告訴你
當你走在這條道路上 我就會站在這裡
我想在現下的未來 能和你在一起

GK017_350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藏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