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040.jpg 

記得別愛我          因為你愛的可能不是我

也許一時迷惑        或許一時寂寞

但是你愛的並不會是我       因為那不是我

外表清秀亮眼           皮膚白皙滑嫩

一雙清澈光亮的鳳眼      兩片瑰麗鮮豔的厚唇

那真的不是我              那真的不是我

那是我今生的皮相        那是我今世的容顏 

如果不是真心情意        就記得別愛我

那真的不是我              那真的不是我

若非真正誠心情意        就記得別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藏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