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

將生命托付於你, 你生我亦生,你亡我即歿。

 生死相隨,世世追隨; 我即是你的枷鎖,你亦是我的牽絆。

 無論你是男是女,靈魂不曾改變; 無論我是男是女,心意不曾轉變。

 將靈魂托付於你輪迴交替,歲歲年年都不變!! 聽到了嗎?愁生!

 

********************************************************************

 因為在乎,所以在意。過於脆弱,過於敏感。

 再無其他,只屬於你! ~ 焰真!

 我什麼都沒有,只剩下你,我不要永遠,也不要誓言。

 只要你一直一直待在我身邊!!到老、 到死、 到來生!

 

******************************************************************

DSC00141  

 

第一章

 

以靈魂起誓,對你不離不棄; 以生命為戒,對你相依相隨。

無論來世今生,我將伴你左右,不離不棄!

 無論是男是女,我將在你身旁,不離不棄!

 

「不離不棄...」自十歲以來,我便在夢裡聽著同樣的話同樣的語氣同樣的聲音,雖然場景時空一直變換但是夢卻一再又一再的重複,至今已過多餘年不曾改變,無論身旁的伴侶是誰,在內心深處仍是一片空虛難受,每每醒來總是為了這句話而哭泣,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源由何在。

擦擦雙頰淚水,掀開薄被起身看了一眼身旁的男友深嘆一口氣搖搖頭,和他交往已有數月,發展順利互動溝通也無問題,可不知為什麼心底總是無法踏實,不單單是他,歷任男友皆是相同問題。

當分手時也是難過心疼,更多的是對他們的歉意,因為自己知道從未真心的愛過他們,也許是一時寂寞或許是一時衝動,可那份心意與情感卻從未有過。

肌膚之間的撫摸、體內的衝撞及口中的喘息皆不外乎是男人性慾的需求,「愛情」似乎在我身上絕緣,不曾為誰悸動傷神,為了這個問題,每每思起便是令我心煩氣躁。

拖著不適的身體緩慢起身,雙腿痠軟無力,全身上下使不出半點力氣只得勉強伏在書桌邊緣,身上冷汗直流難受的喘了口氣,努力的調整呼吸艱難的朝浴室走去,一時重心不穩摔了個四腳朝天。

一聲巨大聲響驚醒床上男子,男人忽地起身轉頭看身旁情人不在連忙找尋,看見情人全身赤裸趴在地上渾身顫抖,連忙下床查看有無摔傷。

「小愁!你怎麼樣?是不是我昨天太過分?傷到哪裡?你還好嗎?」男人同是全身赤裸,身上盡是紅紅點點的咬痕和吻痕,無聲說明與另一伴的性事激烈熱情。

神態緊張的詢問攤在地上的情人,著急的將上半身扶至自身胸膛裡,小麥色精實的身材禁得住對方的體重,紮實的肌肉及年輕的體力都讓人為之欽羨。

「阿見!先扶我到浴室洗澡,全身黏糊難受。」攤在地上的錐冰愁生臉色蒼白,瘦弱的體格恰似少女,淨白肌膚更襯得一身身材更為細瘦,滿身紅斑痕跡不輸男友,可見性慾強烈歡愛時常,黑褐色的雙瞳更顯五官立體深邃,虛弱的臉龐遮掩不住姣好面容。

錐冰愁生天生潔癖,喜愛自身乾爽清新,歡愛前後總會細心清洗身體,昨夜因體力用盡而昏睡過去,响午醒來便無法忍受身體沾染性愛過後的腥味。

「對不起、對不起!我以後不敢再這樣了!我會節制的!」淺倉見一一聽便趕緊向錐冰愁生道歉,自己縱欲過度無力清洗,才讓素來潔癖的錐冰愁生一早就摔個不輕,連忙將情人抱起以最快速度走向浴室立即動作。

「沒關係,我自己也有錯,那樣纏著你不放。」雙手環抱住淺倉,錐冰虛弱回應對方,其實本是錯在他,昨夜因大考過後而放鬆,忽至性慾一起便放縱自我索求對方,明知淺倉不會拒絕他任何要求,整整纏了淺倉放蕩一夜直至雙方體力用盡。

淺倉見一是所有歷任男友最體貼也最為直率的好男人,無論兩人之間誰對誰錯他都會先道歉,氣頭一過便馬上認錯道歉,從不讓錐冰愁生難下台,單憑這點就讓錐冰愁生毫無理由拒絕他的追求。

自然,依淺倉見一的個性是不可能讓錐冰愁生單獨在浴室裡沐浴沖洗,轉開水龍頭調整水溫後將水放滿浴缸後再抱起錐冰愁生輕放進浴缸裡,弓下身在旁拿起沾滿沐浴乳的沐浴球輕擦錐冰愁生的身體,淺倉不是個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但是對情人一定溫柔體貼,每每歡愛之後定會抱著對方進浴室沖洗,昨天兩人瘋狂過頭,雙雙在歡愛過後體力用盡便倒頭睡著,才會發生今天這起意外。

「阿見,進來幫我刷背,我沒力氣了。」錐冰不忍男友蹲在浴缸旁邊為他伺候,擔心他著涼便藉口要他一起浸泡雙人浴。

「後面待會我會清洗,你就放輕鬆吧!」進入浴缸內,坐進錐冰身後溫柔的輕刷背部,在錐冰耳後輕聲承諾連同私處都會清洗乾淨,要他放鬆歇息。

輕聲回應後,錐冰愁生便閉上雙眼任由淺倉見一動作,安心的放任自己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藏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