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089_350A  

是我甘心情願捨棄機會,

在此守護屬於他的歷史、他的過往、他的榮耀。

是我甘心情願捨棄輪迴,

靜靜在此頌詠他的功成事蹟、他的忠貞赤心。

即便我只是個身分低微的侍官太監,

即便我只是個身分卑賤的一介下人。

是我甘心情願的、是我甘心情願的.....

能在那年那天與他同生死共進退,即是我這一生最奢侈幸福的一刻

我從不後悔追隨他,亦不曾後悔為他獻出生命

這些都是我甘心情願為他而受的!

只要他幸福,只要他快樂!

哪怕是做下等侍官我也不會猶豫!

我的王爺吶~現在的你可否幸福?

我已在墓廟前守候三百餘年,

守著你的榮耀、守著你的忠貞,不曾離去。

我的王爺吶~請你千萬要幸福

直至地裂天崩我都不會離去,

守著你的遺願、守著你的壯志,絕不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藏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