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_123_FB088  

妳話語多了些什麼     就連眼神都變怯弱

在這一分鐘           冷淡無語的沉默    凍傷了我

如果這只是寂寞     就別再說愛我

 

*妳的愛帶著缺口       輕輕碰就痛

我給的起承諾     妳從沒收過    我卻還想給妳什麼

我的愛帶著傷口       妳假裝不懂

妳給不起承諾     我痴痴承受    已經無法 多說什麼

 

妳話語少了些什麼     就連擁抱都變冷漠

在這一分鐘           隨口說出的承諾    刺傷了我

如果不是真的愛我     又何必相互折磨

愛已到盡頭      就讓你我都自由

那就放開手   那就放開了妳的手     這是最後的溫柔

〈那就讓你走      讓你走    是我唯一給的起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藏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