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7098_388686221189973_1808721117_n  

第十一章

 

經過Lidena的細心調配與言鳳泱和韓劭俊、韓子秀彼此間合作,療程時間比預計時間提早一個月結束,韓子秀現在發聲確實同以前相差無幾,能夠提前結束療程當然讓大家很開心。韓子秀與韓劭俊頻頻向Lidena和言家人道謝,Lidena自己也很開心能夠幫上忙。

水靈秀不介意韓子秀和韓劭俊就此承租言家,一而再再而三的連拐帶騙誘勸兩人,韓劭俊和韓子秀堅決婉拒水靈秀的好意,說明早已找好租屋,今日即搬,其他細瑣物品先前也早已移至租屋處,且房間已整理完畢。

「媽,真是可惜!妳沒得玩了。」言吉麟站在水靈秀旁半嘲笑著自己的媽。

「放屁!時間還長,子秀早晚要嫁進我們家。」水靈秀心情正差,言吉麟還敢沒事湊熱鬧,少不了挨一記白眼。

「也要人家願意嫁吧?」

「那你哪時嫁?」水靈秀白眼一翻,丟了這麼一句送自家老三。

「媽!妳胡說什麼?我是娶不是嫁!!」來了!這就是掃到颱風尾的結果。

「好啊!我倒要看看哪個瞎了眼!」閒閒的回了老三幾句,水靈秀轉身就走。

言鳳泱則是一早就去幫忙將其他物品搬上來的貨車上,載著兩人至租屋處,將剩餘家具用品搬上樓,三人合力一齊整理乾淨,晚餐過後言鳳泱便攜同韓子秀返回自家,說是給他一份小禮物。

「到底是什麼禮物?」韓子秀好奇的不得了,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神秘。

言鳳泱但笑不語,緊緊牽著韓子秀的手不放,帶領他到房間尋寶。

打開門就要韓子秀去找禮物,說是總共三份禮物各自在房間角落,摸不著頭緒的韓子秀只好東摸西摸的,看的言鳳泱哈哈大笑,大聲嚷著讓他好好翻翻找找,他無所謂東西是否被翻得亂七八糟,要韓子秀不用客氣。

韓子秀聽言鳳泱都這麼說了,便不客氣的直接翻,書櫃的書一本一本讓韓子秀全丟到地下,翻開每本書看看是否有無漏掉,不久就在言鳳泱的國中畢業冊裡找到送給韓子秀的一封信,韓子秀頓時無法言語靜靜的看著言鳳泱,那是一封淡藍色的信封,用藍色原子筆寫上:給子秀。

「先別急著看,禮物全找到後你再看,嗯?」言鳳泱莞爾一笑,蹲在韓子秀旁邊要他先去找其他禮物,寵溺的摸摸頭頷首示意讓他去找其他禮物。

韓子秀輕輕應了聲,暫時先將信放在鋼琴盒蓋上,卻在鋼琴旁邊看到包裝好的長型禮盒,亮紅色的禮盒結上素雅的滾邊金絲帶,上頭別上白色紫羅蘭花。

正欲動伸手時言鳳泱制止他先別急著拆,找完最後一份禮物後再一齊拆開,韓子秀只得傻勁的亂翻亂找,最後找急了反而衝進浴室看言鳳泱會不會把禮物擱在這裡,結果禮物沒找到反倒把言鳳泱逗樂了,韓子秀天真的想法讓自己在情人面前出糗,臉蛋紅的快滴出血來連耳根子都熱得不像話,找了快一個小時還是找不到最後一份禮物,只好向言鳳泱求救。

「泱泱,你到底放在哪裡?」交往穩定後韓子秀都稱言鳳泱為泱泱。

這樣的稱呼,算是韓子秀非常非常親暱的稱呼,而言鳳泱卻哭笑不得的說:好像是小孩子的名字,為了這個兩人難得的拌了嘴,最後還是言鳳泱投降。

「找不到?為什麼找不到?」言鳳泱輕聲低語呢喃,所有情愛不加掩飾的全寫在那深邃的眼眸裡,深深的真誠的看著韓子秀向他走去。

沒注意言鳳泱的眼神,只顧著那句話的韓子秀吃驚的看著言鳳泱,表情像在回問他:你沒看我找得半死嗎?

看著韓子秀傻氣的表情言鳳泱悶笑幾聲,往韓子秀身上靠近將韓子秀擁進懷裡低聲的說:「是我啊!我就是禮物,要送給你的禮物,希望你能收下並且珍藏,我將我自己和我最完整的愛全都送上,我是真心希望你能願意和我一直走下去,讓我好好愛你。」

聽到言鳳泱這麼說,韓子秀又是感動又是高興的緊緊回抱言鳳泱,言鳳泱總是帶給他驚喜也讓他有份安全感,在他需要他的時候言鳳泱一定會陪在身邊,一起分擔壓力一起渡過難關這份心意他一直十分珍惜,即使言鳳泱沒說他也知曉,他又何嘗不是希望能和他一直走下去共度白首!

抬起韓子秀泫然欲泣的臉,言鳳泱深深烙下一吻,舌與舌彼此交纏愛撫,勾勒出愛情的面貌,相近呼吸共同的氧氣,當眼睛裡只有對方存在時是多麼難能可貴。

突地,言鳳泱心裡冒出惡作劇的想法, 戲謔的一笑,言鳳泱撫上韓子秀的臉,頑皮的從他的下巴舔吻到臉頰。受不了只是這樣輕柔的碰觸卻不直接親吻,怕癢的韓子秀紅著臉害羞的看著言鳳泱。

輕柔的碰觸讓韓子秀感到不自在,扭著身體,輕推著言鳳泱,以示抗議。

「很癢啊!別鬧了…」

可是這樣撒嬌的口吻卻激起言鳳泱整個心花怒放,身旁飛出朵朵綻放的粉紅小花,於是言鳳泱決定順了韓子秀的意,摟住他的頭,重重吸吮,繞著唇型又吮又咬。

舌尖舔上上嘴唇狠狠吸住再輕輕放開順著韓子秀伸出來的舌頭纏進裡面掃進舌腔想嚐盡他的味道貪艷的在舌腔裡一遍又一遍的尋味。

沒有讓韓子秀休息的機會,啃咬他雙唇的柔軟。

韓子秀雙手無力的攀附在言鳳泱的肩上扭腰掙扎想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言鳳泱被韓子秀這一扭趕緊停下來,笑著看韓子秀紅通通的雙頰,言鳳泱調皮的往右頰送一個波,韓子秀馬上抬頭嬌嗔的暱了言鳳泱一眼。

雙眼迷濛已經有些暈眩的韓子秀瞪著言鳳泱,深深感覺再被言鳳泱搞下去他真的會死,倒言鳳泱的胸膛輕柔的摟住言鳳泱舒服的聞著他身上的味道。

「好點了嗎?怎麼辦,我還想繼續下去可以嗎?」環抱韓子秀的腰上下撫摸搓揉著,雙手不安分的往腰際移動希望能接下去他想做的事。

韓子秀含糊的應了一聲微微點頭認了自己的慾望隨言鳳泱發落宰割,反正情投意合嘛!自己也想要啊!

「小壞蛋!」言鳳泱低頭笑著咬著韓子秀的耳垂,

「記得輕一點喔!」韓子秀擔心的看著言鳳泱,希望到時别真的讓他痛死在床上,直接投胎。

言鳳泱聽的咯咯笑,從不曉得韓子秀也有這樣傻不隆冬的一面,左手環在韓子秀腰間輕輕撫摸,右手則放輕力道往乳尖上移輕摘粉色蓓蕾,用大拇指和食指輕輕上下滑動。

初嘗情欲的韓子秀讓言鳳泱這樣一逗弄便引起一陣顫慄,輕哼一聲的羞紅了臉,言鳳泱不想錯過時機,惡意的用力轉了稚嫩蓓蕾,再用濕熱的舌頭上下挑逗,慢慢的舔了又舔,享受的聽著韓子秀的嗔叫聲,賣力的討好他的乳尖,偶爾用牙齒輕咬增加韓子秀的緊張感。

言鳳泱的惡意挑逗,讓韓子秀身上早已佈滿情慾的紅暈,韓子秀不甘言鳳泱佔盡主導權,左手往下探尋到言鳳泱鼓起的褲檔,拉開拉鍊伸進內褲裡去輕撫裡面的分身,指尖溫柔的上下搓揉。

「秀!你不是希望我溫柔一點嗎?你這樣會讓我克制的很辛苦!」言鳳泱出口抗議,抓住韓子秀作惡的那隻手再將韓子秀輕放到床上,懲罰性的啃咬他的鎖骨。

或輕或重的吮吻他的胸膛,要把他的記號都印在他身上,因為顧及到韓子秀為公眾人物,在脖子上則是伸舌去舔拭,像隻搖著尾巴的哈士奇。

「唉唷!很癢啦!」韓子秀被言鳳泱搞的笑到叉氣,到處扭動。

言鳳泱繼續無視韓子秀,放任韓子秀自己亂叫,舔到肚臍時言鳳泱就繞著肚臍口打轉,隨著紋路越舔越深,直至深處。

「別連那裡也舔啊!會受不了的。」莫名的熱氣從下腹陣陣傳來,韓子秀突然覺得這股熱潮讓他下身的那跟玉莖越發堅硬,像隨時都會爆炸一樣。

當言鳳泱的胸膛蹭過韓子秀的玉莖時,言鳳泱飽含情慾熾熱的雙眸緊緊盯著韓子秀的玉莖,忍住身下慾火的分開韓子秀的雙腿,將頭埋進韓子秀私密的部位。

「不行!」驀然低頭的韓子秀看到這一幕便抓著言鳳泱的頭,喝制言鳳泱的行為。

伸手拉開礙事的小手,言鳳泱低頭張口含住玉莖,上下吞吐幾次後再狠狠吸上來,將舌頭停在龜頭上輕輕轉著圈兒,時而輕柔時而用力的吻著,在韓子秀要射出來時又惡意放開。

「言鳳泱!」韓子秀讓這樣突如其來的刺激氣的杏眼圓瞪瞪著元兇。

「你不是說不行嗎?」故意說著反話的言鳳泱擺明了就是想欺負韓子秀。

「我…你…」全身熱到發暈的韓子秀氣到一句話都說不好。

「好了!逗你的,乖,我會讓你爽到射出來的。」

「我到底看上你哪點啊…」

「全部!」

將韓子秀玉囊含在嘴裡,順著皮兒皺摺細細巡禮繞丘,伸出舌頭從根上用力的舔著,如同吃著冰棍,又舔又啃,吃著吃著越吃越起勁的發出漬漬水聲,情色的氣氛薰染房間空氣,散發出男性特有的麝香味,在韓子秀腫脹的玉莖上,呈現欲暴裂的紫色青筋,知道那是要爆發前夕,言鳳泱更加快上下吞吐的速度。

一陣熱流直衝而上噴爆言鳳泱口腔,趁韓子秀還在高潮下恍惚裡,一口將精液全吞進肚子裡,只要是屬於韓子秀的,言鳳泱都不要放過。

「泱……」發洩完的韓子秀雙眼迷濛喃喃叫著言鳳泱。

初次聽韓子秀這樣叫他的言鳳泱高興的抬頭吻住韓子秀的鮮甜雙唇,將舌身向內推捲著韓子秀的舌,相互纏著彼此的唾液,吮了吮的嚐也嚐不過癮似的欲罷不能。

「怎麼鹹鹹苦苦的…你…該不會吞了吧?」

「是吞了。子秀的優酪乳很甜啊!」

「優酪乳?我還精華液呢!你個豬頭!」

「不管是優酪乳還是精華液我都喜歡。」

「原來你的真面目是變態…」

趁韓子秀將心思放在這裡打轉時,言鳳秧繼續笑著和韓子秀說些噁心肉麻的變態話,左手悄悄伸進床單下拿出水靈秀為他們準備的潤滑膏,言鳳泱挖了一大杓在韓子秀的小穴附近溫柔撫摸打圈,再將大拇指輕輕一推,推進一吋在穴口按壓旋轉。

看著韓子秀皺起眉頭讓言鳳泱心頭一緊,捨不得他痛的將大拇指輕輕抽出來。

「痛不痛?」言鳳泱忍住下腹的慾火,愛憐的伸手撥開貼在韓子秀臉頰的髮絲。

「一點點…」感受到言鳳泱的體貼,韓子秀感動的略為哽咽說著。

「還可以嗎?沒關係,我以你為重。」

「不要,繼續吧!我撐的住,所以你別離開。」同是男人的韓子秀了解言鳳泱現在的痛苦,言鳳泱凡事以他為先,同樣的他也可以承受言鳳泱所帶給他的一切。

「我盡量讓你不痛,忍一點好嗎?」

「嗯…」點點頭,其實痛得很難受的韓子秀,眼眶濕潤紅通就已經說明他自己的真正感受,這些言鳳泱都看在眼裡所以願意忍住自己本身的欲望。

再挖一次軟膏,同樣先讓大拇指推進一寸,輕柔的安撫著慢慢推進小穴內,直到整根大拇指整根讓蜜穴吞進,言鳳泱才開始動作,水靈秀給的AV片子他從沒少看,龍陽之道的專業知識該知道的他都很清楚,過去的經驗讓他知道自己今天會很辛苦,無論是他還是韓子秀。

空出的另一隻手撫上韓子秀的玉莖上下搓揉,讓韓子秀分散後穴不適的感覺,等到韓子秀習慣拇指的動作便再加入中指,食指指腹則在玉囊附近來回撫摸,讓韓子秀感到搔癢難耐,咿咿呀呀的哼著。

為了讓兩個人都好過,言鳳泱將握有韓子秀玉莖的那隻手加快速度的去搓揉他,食指與中指則在龜頭附近打轉,時而又用兩指夾住龜頭律動,趁韓子秀情慾高漲時又增加小穴的手指到可以容下四根手指,就在韓子秀體內劇烈的熱流充滿了下體,漲得發疼,而且直往頭上湧時,言鳳泱就趁此將熾熱的分身插入穴內。

熾熱的巨龍佔據在自己內部,韓子秀反射性的縮緊了內部細緻的肌肉,反而惹的言鳳泱整根沒入那溫暖舒服的蜜穴。

「啊…疼!」整根沒入讓韓子秀承受不了的叫了出聲,眼角泛著淚珠。

耳邊傳來韓子秀呼喊疼痛言鳳泱滿臉痛苦的停下動作,手上搓揉玉精的速度也刻意緩慢下來,如果讓韓子秀又再達到高潮,自己就會更難受了。

「不要…讓我出來…」速度與剛才相對比較下落差太大,讓韓子秀的細汗佈滿

全臉,雙手軟弱無力的在嘴邊晃動,嬌媚的姿態讓言鳳泱把持不住的輕輕動起了腰。

感覺到言鳳泱的分身在自己體內抽動,讓韓子秀忍不住輕呼出聲。

「等等…啊…」莫名的躁熱讓韓子秀搞不清楚東南西北的搖頭晃腦。

韓子秀的用著獨特的嗓音媚叫著,只會讓言鳳泱更加失控上下抽動,言鳳泱想盡量溫柔對待韓子秀,可偏偏韓子秀每個表情、動作、叫聲都太過撫媚誘人讓他難易控制的加重力道。

「啊…太…用力…了…」韓子秀放聲尖叫,到最後聲音也越來越甜膩,開始喘息呻吟。

感覺出韓子秀能接受他的律動後,便大動作的改變另一種律動方式,重重撞擊進蜜穴再大幅度抽出,如此來回反覆的抽插撞擊,這樣的天堂般快感讓言鳳泱恨不得希望能將自己的睪丸也撞進韓子秀那溫熱的洞庭花心。

「慢…慢…點啊…」

言鳳泱激烈的撞擊讓韓子秀嬌喘連連,只得聲聲討饒,到後來韓子秀都不曉得自己在說什麼了,只能隨著言鳳泱的節奏而情緒翻騰起伏。

「要壞…了!會…壞掉…」

沒把韓子秀的抗議聽在耳裡,到最後跟著自己慾望走的言鳳泱將韓子秀雙腿分別架在自己肩頭上,好讓自己的分身進入更深,這樣的動作引的韓子秀氣息凌亂,叫不出聲的整個人都緊繃起來連帶著後庭肌肉內壁縮緊,結果韓子秀這麼一縮反倒讓言鳳泱難以制止的發洩在韓子秀體內。

感受到一股熱流往自己的內部衝,言鳳泱也在同時鬆了手,韓子秀就這樣跟著射在言鳳泱的腹部與下體,激情過後言鳳泱整個人倒進韓子秀懷裡,將頭倚在韓子秀的胸膛傾韓子秀的心跳

像是克制不住一樣,言鳳泱現在想要以後時時刻刻都在韓子秀身邊,捨不得他累,捨不得他苦,想他捧在手心上用心呵護。

思及此,言鳳泱把韓子秀緊緊抱住,嘴巴不得閒的在胸前印上印記,初次體驗龍陽交溝的韓子秀精神渙散的任由言鳳泱胡來,自己則是連動一下手指的力氣都沒了。

言鳳泱看著這樣的韓子秀,心底甜蜜的緊,輕柔的來回撫摸韓子秀的腰際處久久不離,韓子秀連回應的力氣也沒的放任言鳳泱撫摸,言鳳泱忽地起身到小冰箱取出市售礦泉水啜了一口後,便走到床際俯身親吻韓子秀,並將水傳遞到韓子秀的口腔內,

雖然還想多來幾回,可看著這樣的韓子秀讓言鳳泱玩心收起大半不再逗弄,刻意忽略下身的痛楚將韓子秀輕輕抱起,到浴室溫柔仔細的清洗一番,而韓子秀在言鳳泱的溫柔清洗下便不知不覺的在溫水裡睡著了,連言鳳泱幫他換上睡衣蓋好被他都不曉得。

          

休息一個禮拜後,韓子秀和韓劭俊在公司的安排下活動正常開始,現下公司還不敢過於貿然,暫時讓韓子秀練唱一段時間,待穩定後便讓他連唱幾首歌。

韓子秀十分重視這場復出演唱會,和韓劭俊密訓體能與練唱,也與導演互相商討演唱會流程,開會便變的頻繁緊湊,兩人大部分的時間就鎖在高雄巨蛋這裡。

越接近演唱會期限喉嚨越來越佳也回復了九成左右,言鳳泱時不時也會來探班關心,能幫上忙的地方他就盡量幫忙。

接通告上節目以及廣播宣傳讓HEXI忙得暈頭轉向,演唱會進入倒數,連日臉上滿是緊張和興奮。

這天,韓子秀從中擠出下午時間偷偷去見言鳳泱。

多日不見韓子秀,言鳳泱簡直快無法呼吸,見到對方後馬上上前給個熱情的擁抱

「我的子秀是最棒的,無人取代。」這句話是這些日子的思念裡,最想說的第一句,想將內心的感受完整的傳達給他。

「傻了呀你?」韓子秀能夠感受的到言鳳泱的心意,所以笑說情人傻。

「秀,真的,很愛你。」嗯,這句才是言鳳泱的重點。

在一起越久韓子秀越能感受到言鳳泱是個重感情也很黏人的人,這點真的讓韓子秀很有安全感,能夠隨時感覺對自己的重要性。

「怎麼辦?子秀,就是死也想和你在一起啊!」已經愛到這個地步了,沒打算退。

「子秀,我的子秀」就算說千遍萬遍的我愛你也不會嫌煩啊!

言鳳泱喜歡對情人說些甜言蜜語或讚美的話,對情人從不吝嗇的表現自己的佔有慾和愛意,愛的越深就越沉淪。

「再過幾天就是你最重要的一天了,加油!」

韓子秀知道言鳳泱怕自己得失心過重,笑著回應言鳳泱:「就像夢一樣,真的很期待那天快點到來,我會好好表現的,記得來看我!」

演唱會當天言鳳泱和言吉麟一同前往觀賞,原本言吉麟打算邀言鳳泱一起到後台打聲招呼,卻被言鳳泱給拒絕了。

「為什麼?都順便來了!」言吉麟大呼奇怪。

「我有送花籃祝賀,這樣就夠了!不要讓他太緊張。」言鳳泱不想再增加韓子秀負擔,直接拉著言吉麟先進會場。

睽違將近一年的時間,這場演唱會不枉兩人勞心勞力的付出,舉辦得非常順利,票售九成,兩人表現可圈可點為這場演唱會畫下美麗的句點。

演出結束後,言鳳泱和言吉麟才至後台恭賀兩人演出成功。

「二嫂,表現非常好,歌迷反應也很熱烈,有的在結束後還哭了呢!」言吉麟一逮到機會就不忘虧損韓子秀幾句,最近更是變本加厲,讓韓子秀招架不來。

言鳳泱看言吉麟沒輕沒重的,慍怒的吼著:「言吉麟!你希望子秀明天上八卦新聞嗎?」

「嘖!我是看沒人我才敢這麼說的。」

擔心兩兄弟又要開始吵架,韓子秀趕緊跳出來打圓場:「吉麟,謝謝你!」

言吉麟輕輕一笑轉頭走到韓劭俊旁邊:「劭俊哥,整理整理東西,要開慶功宴。」

「慶功宴?哪時的事我怎麼不知道?我和子秀還要出去向工作人員好好道謝。」

如果不是這幾個月的相處,不知道言吉麟的本性的人真的會被傻得團團轉,喜怒無常的性格,及自我為主的傲嬌個性,只有家人才受得起。

了解這點後,韓劭俊就不將言吉麟所有行為放在心上,選擇直接無視。

「知道!所以我和泱哥會和你們一起出去致謝,餐廳方面都訂位好了,你們是得和我們一起去的,順便想介紹一位朋友讓你們認識。」

言鳳泱順便補上重點:「放心,就我們幾個人吃飯而已,包廂隱密不用擔心。」

各自拿好自己的隨身包包四人一同離開休息室,先向經紀人通知一聲後再一一向所有工作人員致謝,隨後坐上言鳳泱的車,前往預訂餐廳開設私人慶功宴。

「鳳泱,這裡!」陳法翔一看到言鳳泱趕緊揮手叫人。

一把人帶到,言鳳泱馬上為雙方介紹:「法翔,這是子秀,另一位是劭俊。」

「你好,我是安錫法爾公司的負責人,久聞兩位大名,演唱會非常精彩,希望日後有機會一同合作。」

兩人與陳法翔握完手後也簡單的自我介紹,看到這麼年輕的老闆,兩人暗暗吃驚。

「演唱會結束後,最近就開始要北上工作了吧?」陳法翔問起韓劭俊,想多了解他們,畢竟之後言鳳泱是有意思想把兩人轉至自家公司裡。

「公司還沒說,我們不確定也不清楚。」韓劭俊也希望能趕緊北上工作,只差公司的安排。

「恭喜,期待你們未來的作品。」陳法翔舉起手上茶杯,向韓劭俊祝賀。

「謝謝。」韓劭俊也舉起杯子,回敬對方。

這晚,是韓子秀和韓劭俊初嘗成功的新人,也是日後最好的回憶之一。

          

隔天一早報紙報出當日言鳳泱和韓子秀在海邊疑似親吻的照片,趁著兩人名聲上漲趕搭緋聞順風車,新聞報的沸沸揚揚網路將相關小道照片傳遍,活動也因此受影響不少原本邀拍廣告也就此打住,片商廠商全另外換人替代。

兩人所到節目或活動記者採訪的皆為報紙之事,重心都放在韓子秀緋聞上,縱使韓劭俊代韓子秀否定到底也無濟於施。

「公司希望給個交代,必要的話還得出席記者會澄清。」經紀人一臉淡定的坐在沙發上,等著韓子秀解釋清楚。

「言先生那邊怎麼說?」韓劭俊有些心急的想知道對方那邊如何回應,韓子秀從頭到尾都沒說話,如此突然的消息震的韓子秀無法反擊。

「還沒有任何動靜,公司已經盡力在壓,現在只需要一個解釋。」

「子秀那天是和我在一起……」韓劭俊一心護著韓子秀更顯得欲蓋彌彰。

「劭俊!我知道你想幫子秀,但是目擊民眾不只一個!」經紀人怒視韓劭俊,此事非同小可,已經到了難以收拾的地步,煩躁的情緒讓經紀人此時更加失控,他沒時間聽廢話,他要的是完美的解釋,而不是聽韓劭俊在放屁。

正當三人僵持不下時,言鳳泱來電了,韓子秀接起手機後言鳳泱就讓韓子秀把手機轉給經紀人。

「言先生,貴公司打算如何處理此事?」經紀人沒有溫度的說話語氣讓韓子秀和韓劭俊坐立難安,這種無法解釋的解釋到底該如何說起。

約過二十分經紀人像是和言鳳泱達成協議頻頻點頭回應,臉上的冰霜也漸漸退去讓兩人很是疑惑,面面相覷不知如何是好。

「好,我知道了,這件事就麻煩陳經理您處理了,公司方面也由經理代為轉告吧!好,那就麻煩您了!」非常制式的口吻,當事情有著落之後他便放下所有成見,反正結局完美落幕就好,其他他不想知道也懶得知道。

「子秀,記者會你再和言先生一起出面說明吧!不必向我解釋了,記者會上好好表現就好,公司方面對方已經在做處理不必擔心,所有活動全部照常。」

「對方……」韓子秀話未說完,經紀人就直接截話。

「言先生會同你說,下次小心點,即使是和大家出去也一樣藝人要有自覺,流言蜚語會毀人生命的。」一樣沒有溫度的語氣,經紀人充分表達出自身不滿。

「是,知道了!」兩人坐如針氈,心跳速度異常快速,臉上表情顯得更加心虛。

「今明兩天你們兩個好好休假,我會在通知記者會的時間。」

最後經紀人又說:「好不容易重心要移至台北,工作通告也會在台北,才剛要開始的夢想,要懂得珍惜。」語畢,起身走人。

兩人坐上保母車回去後,韓子秀一下車就趕緊打給言鳳泱。

「泱,你到底跟哥說了什麼?」著急的聲音瞞不了人。

「我告訴他我們確實有一起到海邊,不過不是只有我們兩個還有我家人和劭俊,

不用擔心,記者會上由我發言,你就照實說就好。」言鳳泱的語氣感覺像是在賣菜一樣,簡潔有力完全不像當事人。

「你要說什麼?」韓子秀全身精神處於恐慌狀態,慌亂無神。

「你希望我否認我們之間的關係嗎?」到底言鳳泱還是說了韓子秀不敢聽的話。

半响不語,兩人對話就此陷入沉默,如果承認後果可想而知,輿論壓力會壓死兩個人,如果否認兩人之間的感情只得地下化,最糟的結果還可能分手,分手不是韓子秀的希望,如果可以,當然希望他和言鳳泱能夠光明正大交往。

「泱,我不希望因為這樣而影響我和你之間的感情,可是目前只能否認到底,否則我和你不只關係就此停止還會賠上事業,所以泱希望你能體諒,對不起!」

「傻瓜!我早就知道了!我只是擔心你想太多,以後這種事還多著呢!畢竟你是藝人,這些必須承擔的起你才能繼續走下去,我會說這是我們在玩遊戲,大家一起放鞭炮一起玩,抱不是只有我們在抱,哥哥弟弟也亂抱一通,輸的要進去大喊中華民國萬歲!」電話那頭,言鳳泱老神在在,因為多的是理由和藉口。

「噗!這是什麼爛理由?國王遊戲嗎?」難得一笑,是事情發生後的第一個笑容。

「呵呵!那就國王遊戲吧!放心,這件事很快就淡下來了,時間一久大家就忘了。」知道韓子秀心情難受,盡量語氣詼諧不讓韓子秀情緒過於緊繃。

「謝謝你,泱,還有對不起。」為此,韓子秀對言鳳泱滿是愧疚。

「有什麼好對不起?應該是我愛你,而不是對不起。」

「我愛你,真的真的很愛你!」唉,很想哭,真的,連日來的恐懼讓韓子秀完全亂了分寸,他想要事業也不想失去言鳳泱,但是他卻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我更愛你,我也是真的真的很愛你!不要輕易放棄,不要說對不起!好嗎?」

韓子秀感動的笑出聲音,更多得是對言鳳泱的情感愧歉,不是他不想承認,至少現在不行也不能。

緋聞第三天招開記者會,言鳳泱與韓子秀及兩方經紀人分別入坐,主要發言權基本上都在安錫法爾公司上,言鳳泱及陳法翔牢牢抓住採訪記者所要的答案,不讓記者有多餘精神去追問韓子秀他們。

言鳳泱在記者會上的回答確實與昨天跟韓子秀所言相差無幾,輕鬆詼諧的語調帶微幽默的口氣,讓這場解說自然順暢,就像演講一樣,言鳳泱確實有本事。

記者會結束後,陳法翔當面向韓子秀握手致歉:「真是不好意思,是我的疏忽讓你困擾了。」

「不不不,實在非常感謝你親自出面,非常謝謝你。」

陳法翔太過客氣反而讓韓子秀更加不好意思,連忙向他道謝。

「應該的,鳳泱這小子一時大意,讓你捲進來,我說過他了!」

「謝謝你的幫忙,我會多注意的,是我大意了。」

「沒事了!都過去了!」

陳法翔拍拍韓子秀的肩膀要他別放在心上,語末,又關心的鼓勵韓子秀幾句才離席,言鳳泱打發完記者剛回來時,向韓子秀眨眨眼便走了過來。

「秀,還好嗎?」

「沒事,沒關係的。」搖搖頭,免強擠出笑容。

「之後,我會多注意的,我得先走了,電話說。」揮揮手,連衣袖都沒留。

「嗯,去吧!」落寞的看著男友離開,韓子秀的心疼得難受。

言鳳泱走後韓子秀也和經紀人一同離開,趕往下個通告地點與韓劭俊會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藏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