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w-wkZCYAAEN48  

 

 其實不敢翻閱    過往歲月留下的字句

那是我不敢面對的情感以及曾經錯誤的相處方式

再過了五六年後        輕輕翻頁     往事情緣

再過了五六年後        輕輕道別     往事薄緣

其實很想當面     為過去所做所說的話道歉

那是我不敢面對的感受以及曾經錯誤的處理方式

再過了五六年後       沉重翻頁      當時你我

過了五六年後       沉重撕碎      當時是非

在朋友那裏看見你的照片和網頁    你變了許多

現在的你過得很好     現在的我不算很好

倘若有天我們碰面    我希望讓你看到我很好

倘若能夠再次相見    我希望對你親自道歉

謝謝你            /          對不起

現在的我有目標有想法   正往我自己所想的路去走

但願我們能在某一天再次見面     縱然我害怕恐懼

依然還是想向你說     也是在對過去的我說

對不起          /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藏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