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裡的空氣很稀薄  , 天空雲朵片片

或許這裡適合過秋,如果不是我傷悲


我離開了你,捨棄了過往殘餘濃蜜

當笑容減少後,隨後而來的會是秋天的風撫慰

如果不是愛情太過惱人 ,也許我不會這麼後悔


這裡的風景很秀麗  ,景色如詩如畫

或許這裡適合生活  ,如果不是我傷痛


我選擇了我  , 割捨了曾經完整的感情

當現實明朗後,隨之而來的會是四季輪轉結果

如果不是情感太過擾人,也許我不會這麼狼狽


這裡的環境很清淨,風和日麗景色怡人

或許這裡適合沉澱,如果不是我現在難過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藏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