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_560  

關於那些勞心傷身的事情   就讓它算了吧!

反正又不是非得在一起

你說的你做的還有你的言語你的眼神

我會牢牢記住        對自己許下誓言   以後不犯

我不是你   你不是我   沒必要去喜歡對方

至於那些費時破財的規矩    就當它死了吧!

反正又不是非得在一塊

你說的你做的還有你的話語你的表情

我會狠狠謹記         對自己訂下訓戒   以後不犯

我會是我    你會是你    沒必要把人生攪和下去

以後   我還是我    你還是你    不相干卻相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藏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